Wednesday 27 July 2011

猪狗不如廖润强

严厉谴责马华和廖润强趁机消费赵明福,在赵明福离奇坠楼身亡逾2年后才站出来示威,其恶劣的政治动机令人对马华感到彻底失望!

马华沙登区会主席廖润强在赵明福离奇坠楼身亡逾2年后,才突然自称是明福"生前好友"并站出来示威,其政治动机犹如司马昭之心,显然是趁机消费赵明福,这种恶劣从政行径必须受到严厉谴责!

廖润强昨天率领一批自称是赵明福"生前好友"的马华党员到沙登新村民众会堂前示威,声称他们为明福打抱不平。

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在过去2年来行动党和许多非政府组织在全国各地举办了无数场为明福伸张正义、追讨真相的活动,却不见马华或廖润强等"明福生前好友"现身支持,反而在皇委会报告公布后才贸贸然拉布条当起示威先锋,究竟他们具有什么政治目的?

我有理由质疑,廖润强和马华企图转移焦点,毫无根据地恶意攻击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个人,却故意漠视皇委会报告中的重点,即赵明福是因为面对反贪会官员持续不断、激烈、不恰当和违反程序的盘问方式而蒙受沉重的精神压力,最终导致他被逼死!

廖 润强的党内同僚马华雪州副秘书王钟璇昨天呼吁政府对付滥权的反贪会官员并促请反贪会主席下台,但是廖润强本身却无视于反贪会官员的恶行,反将矛头指向欧阳 捍华。这让人看清马华在赵明福事件上的毫无立场,一再反复矛盾,显然只是利用赵明福命案来捞取廉价政治资本,在明福家人的伤口上撒盐!

既然廖润强等自称是"明福生前好友",那为何他们却对反贪会违反程序、恶名昭彰的恶行视若无睹?我正式挑战廖润强向反贪会及政府施压,要政府援引误杀案调查涉及明福命案的反贪会官员!

我促请廖润强不要继续躲在其区会组织秘书刘新金的背后,反而应该勇敢地站出来跟人民与行动党站在一起,为含冤待雪的明福讨回一个公道。


作者:林芮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