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ne 2011

江作汉是头笨蛋(南拳)

看了江作汉的新闻,又气又好笑,我不知道这个是江作汉个人发表,还是代表马华。

让我们分析一下:

1. 江作汉说,"回教党宗教师理事会主席哈仑泰益提醒该党领导层勿为迁就盟党而乖离该党的回教斗争和原则的言论,不仅再一次提醒人民该党不会放弃建立回教国的目标"。

拜托,巫统大哥早就宣布我国是回教国了,你忘记了928吗?是不是因为我国已经是回教国了,所以回教党不能建立?你当宪法透明的吗?要修改宪法,需要2/3才能通过,如果民联建议修改,那么国阵成员会不会反对?你先问问巫统大哥吧。不过你问了也白问。

2. 江作汉说,民联从一开始就没有共同的政治理念,各自政党政治利益严重冲突:回教党坚持回教国立场、行动党要世俗国。

没错,大家事先把话说得清清楚楚,好过你马华什么也不敢说。再说,我们要的是人民代议士服务,管他什么回教不回教。

3. 江作汉说,公正党左右逢源就只为了要让该党实权领袖安华实现当首相的梦。

安华当首相有和错?这就是政治。就好象台湾那样,就有总统候选人,为何我国有首相候选人就不能?看看安华的魅力就知道。

4. 江作汉说,民联唯一的目标就只是要打败国阵。

这个才好笑,难道民联的目标是新加坡行动党吗?难道国阵不是要打败民联?而是要对垒独立人士?说什么鸟话,想好好才说。

5. 江作汉说,他们只热衷揭发前朝政府的过失。

你也知道你们也有错?怕什么?不是他们热衷,而是这几年来国阵太多过失,说也说不完。反对党的责任就是监督,你做错了,反对党批评,很正常。你不谢谢人家,还要说人家。人民有权利知道政府在做什么?不是政府说了就算。

6. 江作汉说,民联根本就是投机主义的结合。

现实就是那样,做生意也是那样,合则来,不合则散。他们解散不解散还轮不到你说。好过按着良心一直听从巫统的指示。

最后老话一句,你的老板是选民,我们才是你的老板。


南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