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民政党Hood的战争

陈嘉亮等领袖歧视女性
妇女组织促民政党表态

作者/妇女行动协会 May 24, 2011 04:43:22 pm

【妇女行动协会】

各位民政党党员:

安好。

我们诚心的希望民政党党员认真看待民政党领袖歧视女性的言论。民政党的领袖已有多次发表歧视女性的言论,对这样的言论我们感到无比的愤怒。

女性不是卑微的、女性不是低贱的、女性不是发泄的对象、女性不是生孩子的容器、女性不是陪衬、女性的身体没有有效期。

我们是人,我们需要被平等的对待,我们无需被呵护在掌心但我们也不容被践踏。

政治局势紧绷的时候,女性成为暴力的对象;在马来西亚我们成为语言暴力的对象,政治人物拿我们的身躯来骂人、甚至我们的年龄也可以成为攻击的项目。

女性在社会发展史扮演决定性的角色,在我国独立过程发展过程都有女性留下的痕迹,纵使那段历史没有被认真记载下来。

陈嘉亮可以领导民政吗?

睾丸不是勇气的代表,因为我们并不逊色只是我们可有平等的机会?不管睾丸的大小,不管阳具的长短,只要你自我认同是男性,我们绝对尊重你。

陈嘉亮说:“有没有睾丸,可以试的,不过要是嘴巴被塞破时可不要哭。”

有睾丸的不一定是个人,人和人之间最特别的是:学会尊重彼此。 

陈庆亮适合成为决策者吗?

赋予新生命很高的价值却鄙视怀胎九个月的母亲,女性的身躯难道仅仅是容器吗?我们有权力掌控自己的身体,因为我们的价值不单是建立在生了一个男孩而已,我们都有权力享有色彩斑斓的生命。

陈庆亮(左图)说过:“Jezlai(马华公会妇女组联邦直辖区中央代表黎美君)或杨巧双——一个将会请产假的人,你会选谁?”

我们很讽刺的歌颂生命的美丽,却不尊重生命从哪里来。

我们在自己的国土被非人般的对待,30岁以后就和不再下蛋的老母鸡一样被称为老女人。又有谁有权力决定我们生命的色彩到了30岁以后是黑白的?30岁的生命绽放着耀眼的光彩,我们掌控我们对自己生命的诠释权不容他人骑劫。

民政党内应该不止有丁福南这个选择。

民政党的党员们,你们应有更好的选择做党领袖,马来西亚选民也应可以选择更高素质候选人当议员。

(编按:2011年2月19日,民政党槟州主席丁福南抨击槟州首长林冠英“只手遮天”,在不符“CAT”政策下仓促决定,交给私人发展商兴建槟州国际会展中心。他也形容州政府30年后从发展商手中接管国际会展中心时,将得到一名“老女人”。)


(Tan - leontanke@gmail.com)

1 comment:

  1. 本老人顶妇女行动协会!
    我们应该尊重妇女的权利!不可以歧视女性。

    ReplyDelete